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河口二小支部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

2019-05-08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8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杨学东)4月7日下午,胜利河口二小党支部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学校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以及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及体会,开设了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她分别从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和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即要勤于学习、要以德修身、要善待人生)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的党课内容使党员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反腐倡廉,清正廉明,永远是人民群众热切的期盼,永远是一个时代的呼唤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促进了党员教师深学、细照、笃行,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用心做事,严格对照“四讲四有”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