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党史教育

2021-04-02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党史教育。引领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王昆老师开启了党史学习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分别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两大方面展开讲解,引领教师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大家“学党史保本色不忘初心,学党史忆党恩砥砺前行”,在保教工作中切实担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同时,采取集中学习与线下党课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成效。 

  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活动在提高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思想认识的同时,向大家明确了学党史既是党的知识教育,也是党性锻炼。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多多汲取党史智慧,把党史的学习融入生活、融入实践,为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积势蓄力。(通讯员 王昆 李颖颖)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