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24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预防幼儿园欺凌和虐童事件,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借助有趣的故事对孩子们开展“防欺凌”安全教育,向小朋友们宣讲安全和文明礼仪知识,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善待他人,让孩子们在趣味的故事中懂得了伙伴之间要友爱互助的道理!整个活动以图片、趣味情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对幼儿开展了安全教育,有效地增强了幼儿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对师幼的法治教育,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让孩子们懂得了同伴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道理,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了幼儿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种睿 王静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