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户外厨房欢乐多” 主题活动

2022-03-24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幼儿的学习是以直接经验为基础,在游戏和日常生活中进行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要珍视游戏和生活的独特价值,创设丰富的教育环境,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有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因此,2022年3月24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户外厨房欢乐多”主题活动。

  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厨房用具,为幼儿充分游戏提供了物质保障。首先,教师通过谈话活动给幼儿讲解进入户外小厨房的注意事项,提醒幼儿安全游戏。其次,请幼儿自由讨论、设计游戏方案。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兴奋地进入小厨房选择自己喜欢的厨房用具,和小伙伴们按照游戏计划开心的进行着,热情洋溢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开来,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开展“户外厨房欢乐多”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也提升了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以及合作游戏带来的开心与快乐。(通讯员 吕文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