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首届英语风采大赛

2019-06-17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7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商晓红  成艳芳)6月14日东营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风采大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各班级按照比赛项目和评分标准进行了初赛,共评选出28个优秀节目代表班级参加6月14日全校进行的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优美的英文的歌曲、可爱搞笑的英语小品,神情的诗朗诵、模仿逼真的电影配音等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观众们的热情高涨,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8位选手获得一等奖,10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校长曹同国和党支部副书记薛广林分别为他们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锻炼了学生用英语展示自己的胆量,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有效促进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提高。通过本次比赛还有效调动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助于营造我校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我校英语教学的高速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