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东营职业学院“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决赛

2019-10-17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16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礼堂参加东营职业学院“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决赛。 

  比赛过程中,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两组参赛选手以爱国为题材进行表演,他们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团体选手表现默契,为观众与评委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最后,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两组选手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激发了了学生们的爱国之情。(通讯员 任海峰 柳 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