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石油装备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里大讲堂心理系列》讲座

2019-10-1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17日下午,石油装备与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8心理大讲堂系列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王老师主讲,各系心理委员、学生代表500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压力缓解与挫折应对,目的是提高学生面对挫折的能力,学会释放压力。王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分析压力、挫折形成的主、客观原因,向同学们阐述了面对压力、挫折时,如何进行缓解释放。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很多心理调节的方法和技巧,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认可和欢迎。(通讯员 纪小伟 董兆文)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