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心育课堂 阳光成长--东营市广饶县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强镇筑基送教研”活动

2022-02-25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教育中不容忽视的重要内容,为了让孩子们的心灵健康成长,为了让教育回归到从“心”出发的本真,2022年2月25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教研活动,各乡镇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观摩课中各位老师紧扣主题,层层递进,运用了视频、音乐、游戏、情景体验、小组讨论等形式丰富的教学手段,创设不同的情境,使学生在轻松舒服的氛围中体会“润物细无声”的温暖人心的心理课堂。

  教研员带领老师对课例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评课是心理老师的必要能力和提升路径,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突破自我,从“心”看课堂。(通讯员  李济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