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10-17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成运峰 辛宁)10月17日,东营区第一中学教育集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周光学主持开幕式。  

  上午7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以饱满的精神护送鲜艳的国旗入场。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东营区第一中学第13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校旗队、会旗队,国旗护卫方阵、管乐方阵、彩旗方阵及裁判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各班级方阵由班主任引领队列创意出场,各方阵展风采、显个性,别具一格嗨翻全场。大红的横幅、多彩别致的服装、匠心独运的编队、形式多样的道具和卡通吉祥物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使得开幕式高潮迭起,赢得了看台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班级学生家长者愿者主动参与其中,有的参与表演,有的负责记录精彩瞬间,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开始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田径场徐徐升起。校长曹同国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感谢为校运会开幕式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感谢积极训练备战的运动员们和勤勉工作的裁判员们;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校运会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享受运动的快乐,期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并预祝校运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时间,设田赛、径赛和集体项目3个大项18个小项,中学各班级和教职工1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