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居家做教育——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线上学习《意见》研讨活动

2020-03-17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认识,并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近日,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停课不停学,居家做教育—龙居镇中心幼儿园线上学习《意见》研讨活动。 

  本次培训学习活动,由幼儿园保教处牵头,经过对《意见》多次研读、教研,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采用线上教师集中学习、个别突出问题分组讨论和线下自学的方式进行,针对《意见》中的政策解读、系列文章、新中国教育督导大事记进行进行重点分析,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举一反三,把所学所会更好的落实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的时期丝毫没有减少教师们的学习热情。通过本次对《意见》的学习,加强了大家对教育体制改革的认识,同时,老师们也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学习,深入理解,扎实行动,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努力做好人民心中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刘萌萌 张成禄)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