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20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2020年7月19日,七月的盛夏凉风送爽,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秋季招生现场审核工作开始啦!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做好了科学充分的准备,严密制定应急预案、分步分批进行招生工作。第一步:网上报名审核。第二步:公示初审拟通过名单。第三步:分批错时到现场进行材料确认、领取入园登记表。 

  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组的教师细致公正、把关严格;交流组的教师热情大方、亲切自然;信息录入和资料发放组的教师讲解耐心、记录严谨。各组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保证了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招生工作在园长蔚龙妹的带领下,全面筹划、细致安排、精心布置,老师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教育视角,赢得了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新学期新起点,老师们将陪伴小朋友在花幼这块沃土上更好地生根、发芽、灵动成长。(通讯员 刘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