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筑梦想 携手前行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秋季招生现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2020-08-17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与17日讯 迎着阳光,伴着秋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招生现场报名工作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与所有报名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英才小学严格按照招生工作要求,遵循公平公正、高效有序的原则,高质量开展现场审核工作,全力保障现场招生顺利进行。

  灿烂的八月

  于明媚的校园中迎接

  最可爱的你

  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洗去城市的尘埃,英才小学在晨曦中醒来。

  家长和孩子们早已来到等候区,井然有序地排着队,遵要求、讲秩序。

  现场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位家长的倾力支持。

 

  大门口、广场上、教室里,无论炎炎烈日还是绵绵阴雨,随处可见英才教师们忙碌的身影,处处都有孩子天真灿烂的笑脸。

  英才人用亲切而温暖的笑容消散雨天所有的燥热和不安,消解烈日下的炎热和焦急。

  老师们认真审核、热心解答、耐心指导,家长们礼让有序、仔细倾听、严谨校对,孩子们遵守要求、举止文明、彬彬有礼。

  现场报名氛围温馨和谐,满怀热情。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感受到了英才小学浓浓的文化氛围。

  教室里,时而笑声朗朗,时而掌声阵阵,孩子们与老师热情交谈。

  言行浸美,日新有成。英才小学全体教师始终牢记学校“为成长塑造品质,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爱润泽心灵。在未来的发展中,英才小学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让每位英才学子在英才小学的“悦行”滋养中茁壮成长,争做阳光、睿智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李莉 李梦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