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22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入学工作,保障适龄幼儿幼有所育,幼有优育。2020年7月15-21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统筹安排,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审核”相结合全面有序开展。 

  活动前,招生工作小组从细节入手,精心制定招生方案、细则、简章,并提前通过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以便家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线上报名环节,家长根据提前发布的报名步骤在家即可为幼儿进行报名,初审组的教师在网站上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通过电话联系家长及时补充材料,大大提高了幼儿报名环节的效率。 

  现场审核环节,我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规范执行,组织每位家长佩戴口罩、亮码、测体温,保持距离、分批错时入园进行材料审核。家长们井然有序的排队、认真填写报名表。材料审核组的老师们细心审核报名材料,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信息录入组的老师们也时刻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保证每一个孩子的信息正确录入;受疫情影响,幼儿没有直接来园与教师进行初步交流,家长们提前居家准备好与幼儿互动视频,保证教师可以初步了解幼儿情况;最后发放家长须知和幼儿体检表,确保家长能及时了解后续工作安排。 

  整个招生过程,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规章制度。老师们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地完成此次招生工作,彰显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有效的沟通,成长是最高级的教育,做有爱的教育,区实幼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卜丽娜 林昕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