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2021-01-03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腊梅怒放催春意,爆竹声声庆新年。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基本素质,加快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展示幼儿园教师的精神风貌,2020年12月31日,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舞动奇迹》中拉开帷幕;园长李艳致开幕词,李园长历数了2020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期待;晚会上,获奖教师、年级组、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有乐器合奏串烧、独唱、舞蹈表演等,曼妙的舞姿、动情的朗诵、美妙的歌曲、悠扬的琴声……多角度诠释了新一代幼儿教师的风采和魅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李园长为获奖者颁发证书,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鼓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最好的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技能大赛暨颁奖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文苑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满腔的热情化为动力,凝聚团队力量,为文苑幼儿园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二零二一,未来可期!(通讯员 刘玉枝 范龙跃)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