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1年东营市东营区幼儿园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

2021-06-16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师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幼儿园教师安全教育教学水平,6月15日,2021年东营市东营区幼儿园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如期举行,39名来自全区各幼儿园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教师们从生活中的各类安全知识入手,如在生活中遇到走失、迷路时我们该怎么办?垃圾食品能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哪些危害?眼睛对我们身体的重要性等。除此,参赛教师们还通过精美的课件、丰富的操作材料和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等多种辅助形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品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优质课的成功举办不但能有效为全区教师们搭建良好的安全课堂交流学习平台,展现全区幼儿教师的安全课堂新风貌,而且本次活动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推动东营区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通讯员 谭春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