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语文教学常规专题教研活动

2021-03-0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语文教学常规工作,促进语文教学常规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实效化,2021年3月3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在学校录播室开展了语文教学常规专题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由学校语文教研组长于艳老师主持,首先于老师对上学期各位老师在常规教学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对上学期语文常规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从备课教案的设计到作业内容的质量;从主题丛书的学习到必读书目的阅读,从课后习题的布置到单元检测卷的整改一一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评价。最后各年级教学组对如何整改教学常规进行了积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学常规工作与教学质量是高度相关。 

  “磨刀不误砍柴工”,本次语文教学常规专题研讨活动不仅发现常规亮点,树立常规典型,还及时帮助老师们在常规工作中查找问题,反思不足,为全校语文教师在新学期开展语文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姜子秀 赵会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