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1-09-27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教育集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全校4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周光学主持开幕式。  

  上午7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身着正装的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以饱满的精神护送鲜艳的国旗入场。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东营区第一中学第14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校旗队、会旗队,国旗护卫方阵、管乐方阵、彩旗方阵及裁判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随后,各班级方阵由班主任引领迈着矫健步伐依次入场。他们衣着鲜艳、精神饱满,手拿形式多样的道具、高喊口号、昂首阔步地接受检阅,主席台前,他们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看台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开始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田径场徐徐升起。学校副书记程传峰致开幕词,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东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延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东营区一中在体育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扬,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校长曹同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历时四天时间,设田赛、径赛和趣味集体项目3个大项18个小项,本着让更多师生参与的体育精神,中小学各班级和教职工3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通讯员 辛宁 刘国庆)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