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丽景小学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师生全员运动会

2021-10-04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9月28上午,东营市丽景小学隆重举行“爱党爱国奋斗新时代 强身健体奋进新征程”秋季全员师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继续本着每个孩子都是运动员的原则,既使每个孩子都能感受比赛的氛围,也让学生在比赛中体验成功的快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切实增强学生身心健康水平。

  本届运动会不仅涉及传统体育竞技项目,还增设了体育专项化教学的项目竞赛,学生们可以在更多领域大展身手。全校共有1700多名同学和老师参与各个项目的角逐,参与率达到100%。 

  学校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一度的秋季全员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促进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提档次的一个契机。丽景小学将秉承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勇挑重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通讯员 崔亚乾 董健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