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举行“我健康我快乐”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运动会

2021-10-2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1022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迎来了2021年秋季运动会,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成长的喜悦。 

  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我园运动会隆重地拉开了帷幕!随后我们的园长妈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本次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大班的小朋友们也为本次运动会准备了“我心向党”舞蹈表演。接下来的内容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如小班的“接力棒跑起来”,中班的“轮胎大跳跃”大班的“小小绳子跳跳跳”游戏,我们的运动项目还巧妙的融入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应该掌握的的基本动作,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游戏中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又增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成为了我们幼儿园里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在园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快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的品质。( 通讯员 张金波 宋永慧 杨瑞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