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主题活动

2021-12-2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幼儿园的安全关系到每个幼小生命的健康成长,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知识至关重要,为此,12月21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主题活动。

  首先,老师带领幼儿参观园区内的119消防局,给幼儿介绍了各种消防员们需要穿戴的衣物,及救火时用到的各种物品。然后让幼儿穿上消防服进行模拟救火行动。一声令下,小小消防员们迅速出警,经过消防员们的努力,大火很快被扑灭了。我小小消防员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随后老师又带领幼儿学习火灾来临怎么办以及日常生活中安全标志,幼儿们了解到火灾报警电话是119。火灾撤离时,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井然有序的撤离。
  通过这次活动,让幼儿体会到消防员的辛苦,同时让幼儿学到火灾求生的相关知识。(通讯员 王振振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