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迎接市消防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2022-02-10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春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清除幼儿园火灾隐患,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境,2022年2月10日上午,东营市消防专项小组对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进行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种主任对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备检查记录等,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以及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等场所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对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更好的指导方针,强调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定期开展园内安全设施的自查自纠,确保幼儿园各项教学、活动设施无安全隐患,努力为幼儿营造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安全大家庭。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幼儿园师生安全,促进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也会将消防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消防安全的“保护伞”。(通讯员 段筱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