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打败病毒小怪兽”教育活动

2022-02-23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近日,全国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再度严峻,为了加强全体幼儿防控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打败病毒小怪兽”教育活动。

  首先,教师让幼儿观察新冠病毒的形状,并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让幼儿了解新冠病毒的危害。其次,教师通过让幼儿亲手制作“打败病毒小怪兽”手工,增强幼儿的防控意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呼吁全体幼儿把学到的防控小知识分享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及爷爷奶奶等。
  除了日常的教育活动外,幼儿园也会通过班级群等渠道及时向全体家长普及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指导家长科学而有意义的度过疫情。在这段非常时期,引导家长正确理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消除恐惧,科学做好防护,及时传达官方最新消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在这特殊的时刻,幼儿园和家庭越要积极配合,把每一个孩子和家庭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同为打好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段筱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