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体育课堂展风采 教研活动促成长--2022年东营市广饶县小学体育与健康“强镇筑基送教助研”活动顺利举行

2022-03-01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落实省、市“关于基础教育强镇筑基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教育振兴计划,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提高教育实施水平,充分发挥学校的支撑和辐射带动作用,深入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按照市县和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于2月25日在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2022年广饶县小学体育与健康“强镇筑基送教助研”活动。

  活动中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的郑文乐老师执教了四年级《立定跳远》,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的于国栋老师执教了五年级《篮球行进间运球》,广饶县同和小学的高峰老师执教了五年级《耐久跑》。公开课结束后,由田家鹏老师、孟国锋老师、李芳老师分别对三位教师的课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最后由广饶县教学研究中心于国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这次活动,为体育老师们搭建了共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对体育教学研究的欲望。思想的交流、智慧的碰撞,广饶体育的发展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讯员  王玉轩 郑文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