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2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黄欣荣)2月23日上午,利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77人,实到代表168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必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解洪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立清、王建安、李俊德、徐忠华、牛吉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许明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燕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赵清平、崔星国为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县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利津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利津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县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决议、关于利津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利津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利津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政协主席贾学坤,县老领导刘继尧、王增顺、刘廷景、陈永民、王桥、高秀珍、高振国,县领导崔增光、师辉、胡伟、韩兵、白高云、史贤慧、王泽武、王永明、刘海峰、王乃全、韩兴火、刘建民、崔文凯、薄传民、岳春先、王蕾、魏清泉、王新亭、张志刚、王霞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