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旅局驻永安镇服务队精心组织企业进行防疫应急演练

2020-03-12 09: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王艺霏)为提高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企业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现场配合和协调能力,近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永安镇服务队在永安镇四上企业众鑫电子,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了企业职工预检发热、报告、转运、隔离、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的全过程。演练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应急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模拟演练。市直工作队针对应急处置的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模拟演练中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防疫服务组现场指导本次演练历时30分钟,对企业应对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的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突发疫情应急组织、协调、配合、处置能力。

  本次模拟演练了防控措施落实的全过程

  据了解,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服务队入驻垦利区永安镇后,积极向复工企业开展了防疫宣传工作,帮助复工企业填写各项材料,确保复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开展拉网式摸排工作,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排查使用市外工作人员情况。(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