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胜凯社区:共渡元宵节,浓浓社区情

2021-02-25 2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正月十五欢乐多,开开心心闹元宵。元宵节通常寄托着人们对幸福平安的美好祈盼。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胜凯社区积极开展“正月十五元宵节,其乐融融一家亲”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一同欢度佳节,给广大居民带来了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手工灯笼制作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灯笼材料分发到居民手中,大人孩子一起开心的动起手来,小朋友们在大人的指导下也极其认真的跟着一起制作灯笼。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大人孩子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开心的笑容,更为节日增填满了一份喜庆! 

  在社区的室外活动广场上,社区工作人员将早早准备好的200条谜语悬挂好,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社区居民三人一群、五人一组讨论谜底。他们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到答案的惊喜若狂,猜不到者则苦思冥想。很快,谜语被一抢而空,猜出谜底的居民拿着兑换的奖品,每个人都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 

  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位居民参加,活动中欢笑声语此起彼伏,热热闹闹,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增进了居民邻里的感情,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居委会之间的距离。居民们纷纷表示:真的是过了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元宵节!(通讯员 刘茜 姬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