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干,东营广饶大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社区服务

2019-08-06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6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李平平)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8月6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司法局大王司法所组织辖区内30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大王镇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通过集体劳动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纪律性和集体性,从而不断提升矫正质量和矫正效果。 

  在劳动过程中,每名社区服刑人员都积极参与,分工协作,认真打扫卫生、整理摆放展品,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社区服刑人员还表示从来不知道邪教和毒品对人的生产生活危害这么大,通过这次社区服务也认真参观了大王镇反邪教和禁毒教育基地,感到很震撼,以后一定提高警惕,拒绝邪教,远离毒品,同时做好反邪教、禁毒普法志愿者,积极向他人普及相关危害。 

  促使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挖掘自身价值,重塑自我,同时强化服刑在矫身份意识,端正社区矫正态度,是大家开展集中社区服务的主要目标。此次活动,寓教于干,让社区服刑人员在劳动的同时接受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接受警示教育,不断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质效双提升。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