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6-10 17:06:00 来源: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切实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普及率,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6月10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区内金融机构及郝家镇工作人员在惠园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市为载体,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折页、手提袋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和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危害及防范措施等知识,引导广大民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深刻意识到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懂得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道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折页200余份,手提袋150余个,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100余人次。群众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及防范措施,承诺今后要坚决抵制非法集资并积极提供非法集资线索举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