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在黄河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全区16个相关行业领域部门以及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展示及宣讲咨询。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各个区域无不体现了一个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来自各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均参与到活动中来,给经过的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包括市民安全手册、百姓安全常识、交通安全读本、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应急逃生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避免引发火灾、遭遇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应急自救知识。

  本次活动设置事故警示教育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发放各类安全知识读本1000余册,接待现场咨询900余人次,通过答题环节发放小礼品500余份。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对安全知识的强化、提升安全素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安全文化建设,推动了重点工作的落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李敏 楚晓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