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积极推进“爱山东”App推广使用

2021-01-28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为加强“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提高软件社会知晓度、影响力,连日来,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村居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街道召开专题培训班,进行宣传、培训,通过在机关、企业、村居社区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地张贴 “爱山东”APP下载注册安装宣传明白纸,同时组织各村居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详细介绍“爱山东”APP各项功能,讲解“爱山东”APP安装、认证步骤,为群众解惑答疑。让群众尽快体验到掌上政务服务,享受到“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高效。

  “爱山东”APP现已接入健康通行码、社保医保、交通服务、违章处理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逐步实现在移动端“下载一次、办全部事”。民生事,掌上办,全新爱山东APP办事更轻松,均可实现“高频政务,一站办理”的贴身服务。更快政务办理,更好用户体验。(通讯员 吴光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