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李宽端到东营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

2019-06-28 14:31: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到东营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李俊峰,东营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山东神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李宽端听取了东营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神驰集团安全生产保障设备运营情况。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要从内心里真正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扛起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经验,建立专门团队管理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程序,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长远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李宽端来到东营区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实地察看该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福祉,有好环境、好生态、好产业,城市才能不断聚集人气,增强承载能力。要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功能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在海科集团汇链科技有限公司,李宽端听取了危品汇供应链一体化交易平台情况汇报,对公司的运营模式给予肯定。该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危品汇PC端、APP、司机端小程序等形式,有效连接货主、车主、司机和货车,全面提升运输服务效率,促进行业向智慧化、安全化、生态化方向发展。李宽端指出,通过“互联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是大势所趋,代表着高端先进生产力,希望企业树立新理念,运用新技术,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不断提升平台运营水平,更好地服务东营高端石化产业发展。

  (记者:文/蔡文龙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