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群众提供线索获千元奖励 警方顺藤摸瓜破获聚众吸毒案

2016-04-19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通讯员:吕敬)张先生在得知有人聚众吸毒后,第一时间将涉毒线索向警方举报,在该线索的指引后,广饶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组织警力前往举报地,当场抓获四名吸毒人员,并依据有关法规进行处罚。近日,警方根据相关奖励办法,对提供涉毒线索的张先生给予2500元的奖励。

  4月13日,广饶县公安局接到张先生的举报称:有多人聚集在一宾馆内涉嫌聚众吸毒。得到线索后,广饶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到举报地,当场查获吸毒人员四人。经询问,四人对聚众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日,广饶县公安局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涉嫌吸食冰毒的四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4月15日,广饶县公安局根据《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对提供涉毒线索帮助破案的张先生奖励2500元现金。

  今后,广饶县公安局将加大对重点制毒化学品的排查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收集吸贩毒线索,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形成强大舆论声势,为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