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2018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18-03-15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马守幸)春风送爽,万物勃发。3月12日东营区实验学校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区实验学校毕业班的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韩庆华副校长全面分析了今年的中考形势和当前阶段学生、家长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毕业生代表李志顺同学引领全体毕业生的宣誓仪式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后,同学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在接下来不多的中考备考日子里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中考目标,实现自我,为家长、学校增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