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园合力 幸福相伴——东营区文馨幼儿园首届家委会成立

2018-12-19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耿桃花 朱宁康 )为了切实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与和谐发展,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活动,参与幼儿园管理,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12月18日,东营区文馨幼儿园成立第一届家委会,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李艳老师主持,会上许秀芹园长向家长们说明了家委会成立的重要性及其相关职责,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深入解读,分享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 

  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做好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桥梁,为共创美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通过家园的有效沟通,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将会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