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八年级部成功举办家长交流会

2022-02-25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凝聚家校合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2月24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八年级部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家长交流会。家长们齐聚校园亲自见证和分享孩子们在学校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过程。

  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家长代表、会考教师陆续做了做了交流发言。年级主任结合多年来积累的教育实例、教育经验、精辟深刻的道理和家长们面对面交流、探讨了家庭教育的有效方式。

  付强校长为家长作了《家校携手共筑孩子成才之路》的专题报告。并向家长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多关心子女的学习;多关心子女的生活;在孩子心中树立榜样;多与老师交流沟通;要配合老师的工作,理解支持学校的决定;要教育孩子注意安全,加强防范意识。

  本次家长交流会,安排紧凑,沟通充分,增进了家校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相互理解,提高了广大家长参与学校教育管理的热情,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