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用心凝聚 携手共育--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新学期家庭经验交流会

2022-03-03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学生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为了增进家校沟通,更好的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教育合力,2022年3月3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家庭教育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和学校家委会成员以及优秀亲子日记撰写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国移动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达5000余人。

  会上,顾建忠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与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委会成员关心、支持学校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由十位优秀在亲子日记撰写优秀家长代表交流家庭教育心得。最后在反馈和建议环节,家委会成员们积极发言,在肯定学校良好的环境对孩子成长带来积极影响的同时,也针对上放学交通、课后服务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校也就家长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
  此次家庭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也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搭建家校沟通的有效桥梁,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共创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通讯员 李肖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