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教育同心携手同行”家长会

2021-10-11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加强家校携手共育学子健康成长,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于10月9日下午召开了“教育同心 携手同行”九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学生的常规管理及学生在校表现。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同时也就家长重视孩子教育、重视家风家教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交流家教经验,大家畅所欲言,各班会议内容丰富而具有实用意义,深受家长的一致好评。  

  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家长朋友更全面地了解学校,了解孩子,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通讯员张宏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