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汇学校组织“寻访红色文化 重温光辉历史暨大手拉小手 环保一起走”研学活动

2019-04-01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友钦 张洪兵)3月30日,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光荣传统教育,为学生传输红色基因和环保意识,东营区文汇学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年级101名学生,共计130余名师生开展了“寻访红色文化,重温光辉历史暨大手拉小手,环保一起走”研学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史口镇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馆里,在三里庄村李书记的引领和解说下,文汇学校师生们通过展出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具体实物等,直观地了解了过去抗战时期的艰苦生活,深切地感受到了到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展览完毕,东营区文汇学校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参观完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学生们来到黄河岸边,兴致勃勃地与老师们共同捡拾岸边的树枝、垃圾,在活动实践中,激发了学生爱护母亲河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