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分享交流会

2019-04-10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0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蒋朋朋 郭珊珊)为提高学生们的文学素养,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4月9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408举办“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分享交流会。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们学会阅读,热爱阅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学生们事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学生们依次上台,带着自己阅读的收获与大家分享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位学生分享了小说《士兵突击》,他表示许三多和钢七连那句“不抛弃,不放弃”对我产生深远影响,让我感到了强大力量,从连队的拖油瓶到老A兵王,许三多向我们展示了平凡人执着的伟大,同学们应该相信自己拥有可以创造奇迹的能力。分享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依旧激烈讨论,表达着各自对不同种类书籍的见解,现场氛围一片活跃。 

  此次分享交流会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书中的百味人生,体现了大家对知识的热爱,反映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文学素养,营造书香文化校园。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