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15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李孝来  王巍)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家庭财产安全,促进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14日,东营区实验中学积极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大会的形式组织广大教师和各处室负责人学习并落实会议精神。其次,各班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主任地带领下,学生学习并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及其危害,并认真阅读《防范非法集资一封信》,增强了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最后,为实现家校合作,做到携手共赢。学校还发放了《全区学生家长防范非法集资一封信》,提醒学生家长警惕非法集资的陷阱,免受非法集资的危害。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有效的教育成长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