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共参‘筑网行动’”主题教育签字活动

2019-05-30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30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任海峰 柳冉)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抵制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校园氛围,5月28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座一楼大厅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共参‘筑网行动’”主题教育签字活动。 

  活动中负责人带领学生们了解关于非法集资的知识,引导学生们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学生们积极积极听讲,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咨询相关问题,了解相关资料,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字,为抵制和防范金融风险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认知度,引导学生们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不法分子的蛊惑。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