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严要求细盯靠、讲纪律守规矩: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召开学生行为规范专题会议

2019-10-09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有效地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10月9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学生行为规范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李光耀就课间及体育大课安全纪律、校园举止文明行走规范、就餐秩序卫生习惯等方面指出了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抓“严”、抓“实”、抓“细”入手,培养引导学生讲纪律守规矩。同时,李校长强调:“浪费图书资源等同于犯罪”!学校即将设立自主借阅书柜,全面实施“学生自由自主借阅图书”行为活动。

  本次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海伟)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