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2020年新春贺词

2020-01-17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各位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离、退休的老同志祝贺新春!祝大家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务实规范求发展,精细创新促提升。回眸2019年,是我们“三中人”抢抓机遇、趁势而上的一年;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是我们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大力弘扬踏实肯干的精神,不断充实学校内涵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这一年,改革路上,我们持续用力,共写“奋进之笔”:我校先后荣获了“全国禁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山东省教育学会名师名校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东营市文明单位”“东营市文明校园”“东营市平安校园优秀单位”“东营市共青团红旗单位”“东营区先进团委”“优秀红烛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这一年,内涵发展,我们精准发力,共创“得意之作”:教师获区级以上表彰奖励达500人次,42名教师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这一年,学生社团工作也捷报频传、亮点频现:隋东霖同学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获全国陶艺大赛最佳工艺奖;我校吕剧社团先后参与山东省“齐风吕韵”、东营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东营区“吕剧艺术周”、东营区教师节庆祝晚会等演出活动。辛勤铺就成才路,汗水浇筑荣誉花。这一年,既有探索的艰辛,也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收获的喜悦,我们在学校三十余年历史画卷上又写下了精彩纷呈的新篇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东营区第三中学,用他的智慧与胸怀,承载了我们所有的奋斗与艰辛,承载了我们所有的欢笑与汗水!我们为之奋斗的这片土地,也愈加肥沃,愈加充裕,愈加充满希望。我们是区三中跨越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让我们怀揣激情与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实践,自觉修身养德,勇于创新创造,不懈奋斗拼搏,共创区三中美好的明天!

  最后,再次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进步,学有所成!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衷心地祝愿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东营区第三中学

  党总支书记 校长  薄官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