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疫”路同行 心灵绽放--东营市利津县汀罗镇中心小学举办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2020-06-19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近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和复课复学后学生的心理需求,东营市利津县汀罗镇中心小学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疫路同行,心灵绽放”系列活动。

  汀罗镇中心小学在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心理辅导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及时发现并疏导学生返校复课后出现的心理不适问题。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有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风中劲草”“南辕北辙”团体辅导活动,也有人人参与的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比赛,有班班进行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还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精彩纷呈,覆盖面广。

  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试方法和技能,培养积极的心理健康品质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薛兴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