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搭载心桥 健康你我”心理健康活动

2021-05-2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调整学生情绪、提高应对各种挫折和挑战的能力。5月26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搭载心桥 健康你我”心理健康系列宣传活动。 

  利用班会课时间进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师生共同构筑心理健康阵线;为全体六年级的同学安排了以学会与人沟通的技巧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针对九年级同学临考前的焦虑情绪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同时利用征文、心语信箱、心理健康运动等形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搭载沟通平台,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自我调节能力,促进学生自我意识水平的发展。(通讯员 耿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