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主题活动

2021-10-12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东营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向学生传递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救的能力,9月23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开展“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组织学生搜集并讲述知道火灾的重大危害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意义,让学生知道火灾的严重性。然后给学生观看相关视频掌握防范火灾和在火灾中的进行逃逸和自救的一些基本能力,要掌握好一些消防知识,这样才能预防火灾的发生,在火灾到来的时候能够临危不惧,把损失降低到最小。活动的最后,负责人为学生讲述最基本的自救观念,提醒学生遇到火灾时冷静选择逃生路线,维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防灾自救的能力,让火灾远离校园,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通讯员 蒋朋朋 董静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