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精彩故事 童心讲述--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故事大比拼活动

2021-12-17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为了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增强幼儿自信心,2021年12月16日,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精彩故事,童心讲述”故事大王比赛活动,孩子们用那天籁般的童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的动人故事,栩栩如生的表演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一个个落落大方,清晰流畅地讲述着一个个充满童趣和创意的故事,小选手们讲得起兴,小听众们听得入迷。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掌声,收获了成功,收获了自信。宝贝们,继续加油希望动听美妙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下希望的种子,让故事为他们美好的童年生活创造另一个美丽世界。(通讯员 程欣欣)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