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 强师德、铸师魂”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22-02-15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师德建设,加强教师朗读基本功,展示教师风采,弘扬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2022年2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教师“强师德、铸师魂”助力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青年教师自我成长历程演讲比赛活动。

  区一中中小学共42名青年教师参加演讲活动,他们联系自身的成长经历,结合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点点滴滴和心得感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讲述了师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道德情操。经过激烈角逐,覃蕙心、马明飞等20名教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东营区一中党委副书记程传峰、副校长周光学、董江艳全程聆听了此次演讲比赛,就活动做精彩点评,高度赞扬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并教师师德师风提出更高要求。
  此次师德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教师坚守教育的梦想,弘扬了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讯员 崔艳芬 隋玉霞 卢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