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17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随着生活环境的日益改善,科学的垃圾分类也显的更为重要,为了让幼儿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3月17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通过图片的形式让幼儿了解生活种常见的垃圾桶的不同颜色,以及每个颜色垃圾桶的作用进行了讲解,孩子们踊跃发言自己在生活中见到的垃圾桶的位置。有了垃圾分类意识,如何让大家都做到垃圾分类,针对这个问题孩子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孩子们决定用宣传图片的形式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垃圾分类。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仅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还能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中来,相信孩子们心中一定种下了垃圾分类的小种子。(通讯员  时凤芝)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