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2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全体幼儿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首先由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有趣的游戏环节赢得了所有孩子的热烈掌声,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孩子们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还有我们老师提高了环保意识,从而以自己的环保行动,潜移默化地带动了孩子。使孩子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王振振)
责任编辑:陈吉全